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Pin最新资讯  > 正文

集成 OpenAI 的 Humane AI Pin 所有细节泄露:售价 699 美元,每月订阅费 24 美元

2023-11-09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今年大部分时间,Humane 一直在宣传其首款设备 AI Pin。该公司计划于当地时间周四推出 Pin,但 The Verge 已经获取了有关该设备的详细文件,在其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泄露出几乎所有信息。

6383417043601127444834167.png

图片来自Humane

文件显示,Humane 公司大肆宣传未来将摒弃智能手机,其即将推出一款售价为 699 美元的可佩戴智能设备,没有屏幕,但需要支付每月 24 美元的订阅费,并运行在 Humane 品牌的 T-Mobile 网络上,具有使用微软和 OpenAI 的 AI 模型的权限

Pin 本身是一个方形的设备,可以磁性夹在衣服或其他表面。夹子不仅仅是一个磁铁,它还是一个电池包,这意味着你可以在一天内更换新电池以使 Pin 持续运行。我们不知道单个电池可以使用多久,但该设备配备了两个「电池增强器」。它由高通骁龙处理器驱动,使用摄像头、深度和运动传感器来跟踪和记录周围环境。它有内置扬声器,Humane 称之为「个人扬声器」,并可以连接蓝牙耳机。

由于没有屏幕,Humane 想出了新的与 Pin 互动的方式。它主要是基于语音的设备,但我们在演示中还看到了绿色激光投影仪,可以将信息投影到你的手上。你还可以将物体拿到摄像头前,并通过手势与 Pin 进行互动,因为该设备的某处有一个触控板。Pin 并不总是在录制或者倾听唤醒词,而是需要你以某种方式手动激活它它还有一个「信任指示灯」,每当 Pin 在录制时都会闪烁

文件显示,Humane 希望 Pin 被视为一个完全独立的设备,而不是智能手机的附件。699 美元能让你获得 Pin、一个充电器和这两个电池增强器。但真正的情况是,每月花费 24 美元购买 Humane 的订阅服务,其中包括 Humane 自己品牌的 T-Mobile 网络上的电话号码和数据、照片和视频的云存储以及无限次的 AI 模型查询, 尽管我们不确定具体是哪些模型。

Pin 的操作系统被称为 Cosmos,而不是作为一系列应用程序运行,Humane 似乎想象一个更无缝的系统,可以根据需要调用各种 AI 和其他工具。这听起来有点像 ChatGPT 的插件系统,通过它你可以给你的聊天机器人体验附加新的功能或数据,这与报道称 Pin 将由 GPT-4 提供动力的说法一致。

我们看到的文件称 Pin 可以写出看起来像你的消息,还有一个可以为你总结电子邮箱收件箱的功能。Pin 还可以翻译语言并识别食物提供营养信息。它支持 Tidal 音乐流服务,其中包括一个「AI DJ」,根据你当前的环境为你挑选音乐。它还将提供以 AI 为中心的摄影功能,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意味着什么。

Humane 显然打算让 Pin 成为一个独立和简单的佩戴设备,但也有一种方式来管理该设备:一个名为 Humane.center 的工具,这是你开始佩戴设备之前应该设置和定制设备的地方。目前不清楚这是一个网站还是一个手机应用,但这是你在佩戴 Pin 时访问你所收集的笔记、视频和照片的方式。

Humane 定于明天正式发布该设备,届时我们可能会得到更多关于 Pin 何时发货、性能如何以及是否真的有理由推出没有屏幕的智能手机的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