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Lexar雷克沙双十一卖爆了!NM Card 存储卡横扫销售额榜单

2023-11-07 10: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个双十一,Lexar雷克沙彻底卖爆了!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在 10 月 31 日晚 8 点双十一狂欢节正式开启之后,Lexar雷克沙在全渠道表现极度“强势”,全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137%。具体到单品表现上,Lexar NM Card 存储卡、LexarProfessional 1667x SD存储卡以及雷克沙 310 读卡器在各自品类中均斩获单品销售额冠 军

这其中,销量独领风骚的Lexar NM Card 存储卡是华为授权定制的存储卡产品,可兼容华为Mate系列、nova系列以及P系列等众多产品,这其中就有热度极 高的华为Mate 60 Pro。这款存储卡拥有媲美手机本体内存的读写速度,其读取速度达到了90MB/s,写入速度达到了85MB/s,堪称是华为手机扩展内存的利器。

就在 11 月 1 日晚间,Lexar雷克沙携NM Card 存储卡正式上架老罗直播间,在老罗公布“交个朋友”的直播间价格后,这款存储卡便被热情的观众疯狂加购,Lexar NM Card 存储卡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作为国际知名的存储方案解决商,Lexar雷克沙的有力表现并没有局限于存储卡品类,在多个存储品类中Lexar雷克沙都有亮眼表现。例如在固态硬盘品类中,Lexar雷克沙推出的Lexar SSD固态硬盘 ARES 战神系列就冲到了单品销售额第二的位置。

这是一款标准的PCle Gen4X4 M.2 2280 NVMe固态硬盘,同时也是Lexar雷克沙专为电竞而设计,其读取速度高达7400MB/s,写入速度高达6500MB/s。该固态硬盘还搭载了新一代石墨烯复合材料散热贴,能时刻保持低温工作状态,确保稳定可靠的性能输出。

这款热门产品的保质期长达 5 年,为消费者的后续使用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体现出了国际大厂的自信。毕竟作为存储领域的佼佼者,Lexar雷克沙已经打通了从原材料筛选到研发设计,再到生产制造的全链路,确实是有这个底气。

从消费者的角度而言,这无疑是一大利好。毕竟像Lexar雷克沙这样的国际大厂在双十一之际带头给出了不可思议的底价产品,还能做到长时间质保,获利的必然是我们消费者了。我们也希望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厂家向Lexar雷克沙看齐,从产品到服务全方位地回馈消费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