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心一言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文心一言专业版测试申请入口 专业版邀请码获取方法

2023-10-31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百度文心一言专业版现在已经开始测试,用户可以直接申请专业版的测试资格,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如何获得专业版的邀请码。

1.jpg

文心一言专业版邀测】活动规则

您可通过点击文心一言官网进入活动页面申请体验,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活动期间每日早上9点开始申请,名额有限,领完即止。若您成功获得邀测名额,我们将于您申请的当日短信通知您。

活动期间,每名用户仅能领取一次,如您已成功获得邀测名额,您将无法再次申请。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28日至2023年10月31日

领取方式

若您成功获得邀测名额,您的邀测权限将直接发放至您的账号。您从当日起即可体验更强大的文心大模型4.0。

邀测有效期

邀测权限自邀测名额发放之日起30天内有效。

以上就是百度文心一言专业版测试资格申请方法,更多详细介绍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