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发布24英寸iMac 搭载M3芯片售价10999元

2023-10-31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1日 消息:苹果今日发布了全新的24英寸 iMac,搭载了全新的 M3芯片,为用户带来更强劲的性能和功能。新款 iMac 采用了纤薄设计,并提供了7种炫彩外观可选。搭载 M3芯片的 iMac 相比前代产品提速最高达2倍,比27英寸机型提速最高达2.5倍,比21.5英寸机型提速最高达4倍。

微信截图_20231031084924.png

新款 iMac 还配备了宽大的4.5K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1130万像素和超过10亿种色彩。同时,它还具备更高速的无线连接、行业领先的摄像头、扬声器和麦克风,以及与 iPhone 的无缝跨设备操作体验。新款 iMac 适用于家用、小型企业、创意人士、学生和游戏玩家,并且今日起接受订购,11月7日起正式发售。

微信截图_20231031085245.jpg

M3芯片为 iMac 带来了巨大的性能提升,内部集成了8核中央处理器和最多达10核的图形处理器,并支持最高达24GB 的统一内存。用户可以在各项任务的处理中感受到 M3芯片的速度和性能优势。iMac 还配备了先进的图形处理器,支持硬件加速的网格着色和光线追踪,以实现更准确的光照、反射和阴影效果,提供逼真的游戏体验,并以更快的速度处理三维物体的设计和创建。同时,iMac 还具备快速的机器学习和视频表现能力。

新款 iMac 的设计也更加环保。它采用了再生材料,并减少了有害化学物质的使用。

新款24英寸 iMac 今日起接受订购,11月7日起正式发售。起售价为 RMB10,999,教育优惠起售价为 RMB10,599,配备不同配置的机型和配件也可选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