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米粉狂喜!小米6年心血结晶终于来了

2023-10-24 07: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近日透露,该公司历时7年研发完成的全新操作系统——澎湃OS已经成功面世。这款操作系统将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人车家全生态体验。

一提到小米6这款“神机”,很多米粉都会想到其在203天前举办的米粉节上发布的宣传口号:“你等了203天,我们等了7年”。如今,小米14系列即将发布,预装该系统成为这些新机型的标配。值得注意的是,这一代产品出厂时不再搭载MIUI系统,标志着MIUI时代终结。

雷军介绍称,小米早在2016年就开始研发跨端应用框架,并于2019年开始并行研发纯自研通用系统Mina OS,并进行小规模验证。与此同时,在实验室中他们成功在手机上运行并取得一定成果,部分技术也被融入到小米的澎湃OS中。

2022年初,小米决定统一MIUI、Vela、Mina和车机OS四个系统的软件架构。随后经过打磨和优化,全新的澎湃OS应运而生,并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完整的人车家全生态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