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更新后更严重故障浮现!网友:内容加载缓慢

2023-10-19 14: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关于iPhone 15系列近期出现的问题,据媒体报道,苹果已经推送了iOS 17.1 RC版系统更新。然而,这个更新并没有解决之前用户反馈的iPhone 15系列在连接Wi-Fi后出现内容无法加载或加载缓慢等问题。

一些用户表示,他们使用新版iOS时仍然遇到这个问题,因此他们不得不依赖于笔记本电脑或者iPad来查看天气或回复电子邮件。这种情况让人们对苹果的售后服务感到失望。

目前,在苹果社区网站上已经有数十位用户投诉这个问题,并且看来这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看来我们可能需要等到iOS 17.1.1版本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另外,部分用户反映他们的iPhone 15设备显示屏上出现了无法消除的残留影像,这与之前报道中的“烧屏”问题相似。同时也有其他一些使用iPhone 13 Pro和iPhone 12 Pro等设备的用户反馈遇到了类似的情况。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苹果公司可能会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进行修复。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的时间内苹果会尽快推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