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mini平板!iPad mini 7将搭载A16芯片:果冻屏效应会缓解

2023-10-17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7日消息,据爆料,苹果即将推出新一代平板iPad mini 7,新品将会搭载苹果A16仿生芯片,这是iPhone 15、iPhone 15 Plus使用的处理器。

据悉,苹果A16仿生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拥有近160亿个晶体管。它采用6核CPU,由2颗性能内核和4颗效能内核组成。与A15芯片相比,A16芯片性能核心功耗降低了20%。

与此同时,苹果A16仿生芯片的GPU内存带宽增加了50%,拥有运算能力接近每秒17万次的16核心神经网络引擎,以及更高的显存带宽和显示引擎。

有了A16,iPad mini 7的性能与 iPhone 15平起平坐,运行《原神》这样的热门游戏不会有任何卡顿,值得期待。

另外,消息称iPad mini 7仍然是LCD 60Hz屏,但是苹果会优化果冻屏”效应,使其大大缓解。

据悉,果冻屏”是iPad mini 6上曝出的一大问题。所谓果冻屏”现象,就是指电子设备的屏幕在竖屏状态下,用手指上下滑动屏幕时,屏幕两侧的刷新率不一致,导致一边快一边慢,屏幕显示的内容就像晃动的果冻一样。

当用户划过iPad mini 6的屏幕时,屏幕就会以波浪式的方式显示内容,割裂感十分严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