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还敢买吗?iPhone 15 Pro系列用户又中招:烧屏再现 没法直视

2023-10-17 07:50 · 稿源: 快科技

iPhone 15的烧屏问题你遇到了吗,又有国外用户吐槽这事了。

10月17日消息,有国外iPhone 15 Pro Max 用户发现主屏幕应用程序的图像被烙印在显示屏上,而有不少用户也在苹果论坛反映此事。

烧屏可能是过去CRT屏幕最常见的问题,但OLED显示屏也存在这个问题。它们的成因类似,通常是在屏幕上长时间显示相同图像后发生的。

由于OLED显示屏自发光的特性,随着使用时间增加,屏幕上不可避免会出现子像素老化留下的图像残影,俗称烧屏。自iPhone X开始,这个所谓的烧屏吐槽,都在iPhone上没有断过。

针对iPhone 15系列机型烧屏问题,大家也是给出不同的看法:iOS独特的保护机制导致了图像残影,与物理损伤、老化无关。

之前,苹果客服对此表示,如果是系统方面的问题,后面也会去更新系统,如果是产品的问题,14天内是可以退换的,超出的话可以进行保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