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酱香拿铁”遭年轻人疯抢后 瑞幸回应与迪奥联名:以官方消息为准

2023-10-15 16:31 · 稿源: 快科技

酱香拿铁、猫和老鼠,瑞幸的下一个联名伙伴引发关注。

近日,随着瑞幸茅台酱香拿铁成为爆款,有消息称瑞幸准备与迪奥联名引发网友讨论。10月15日,瑞幸官方客服回应称,暂未接到相关通知,具体以官方消息为准。

“酱香拿铁”遭年轻人疯抢后 瑞幸回应与迪奥联名:以官方消息为准

9月4日,贵州茅台与瑞幸咖啡推出的联名咖啡酱香拿铁”上市开卖,上市当日闪电般成为爆品,火爆短视频平台,在朋友圈、微博刷屏。

根据瑞幸咖啡公布的数据,酱香拿铁单品首日销量就突破了542万杯,单品首日销售额突破1亿元。销售火爆致使原料不足,瑞幸称已向贵州茅台紧急采购新一批53度飞天茅台酒并组织供应商紧急生产。

前不久,瑞幸咖啡又宣布联动经典动画IP《猫和老鼠》,来了一波童年回忆杀。

此次联动的新品为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小程序显示售价29元,联名《猫和老鼠》消息一出,相关话题很快登上微博热搜第一,许多网友热议的同时,纷纷晒出自己购买联名款的照片。

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瑞幸联名了椰树集团、悲伤蛙、JOJO的奇妙冒险等。

有业内人士表示,品牌跨界联名有两个主要目的,短期实现销售转化与用户拉新,长期实现品牌年轻化以及创造新可能。品牌在走联名路线的同时,要能够保证品牌价值,控制产品质量,实现持续创新,而不是一味追求话题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