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Viva 结合基于人工智能的「技能」功能来增强员工分析

2023-10-12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消息:微软正在为其 Microsoft Viva 员工体验平台注入一项新的人工智能功能。该公司宣布新增「Skills(技能)」功能,这是一项以人工智能为重点的功能,旨在为雇主提供有关其员工能力的全面见解,从而发现并弥补可能存在的技能差距。

Insights-workbench-with-proficiency_900.png

图片来自 Microsoft

微软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详细介绍了该功能的推出,并进一步指出,根据一项以管理者为中心的调查,82% 的企业领导者认为,随着人工智能的使用在各行各业不断普及,他们的员工将需要学习新的技能。

Viva 中的技能利用了微软图谱(Microsoft Graph)和 LinkedIn 技能图谱(LinkedIn Skills Graph)的综合力量,微软图谱是一种在微软 365 应用程序和服务中记录员工活动信号的工具,而 LinkedIn 技能图谱则是一个绘制全球技能图谱的动态模型,其中包括 39,000 多种独特技能及其与工作和学习内容的相关性。

通过在这一数据层之上应用人工智能推理,Viva 中的技能将能够智能地推断出员工的技能概况,并为 Viva 客户提供对其当前劳动力技能的更深刻理解。

员工不仅可以利用 Viva 的技能功能验证和管理自己的技能,还可以利用这些数据更新自己的 Microsoft 365 个人档案卡。反过来,管理者也可以利用这些信息制定学习和教育计划,在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中培养员工所需的新技能。

微软对这项新功能的预计全面上市日期仍然守口如瓶。不过,Viva 中「技能」功能的私人预览测试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之后将作为微软 Viva 套件的一部分提供。

Microsoft Viva 是一个基于 Microsoft 365 的平台,旨在提供一套涵盖知识、学习、资源、沟通和洞察力的员工工具。它是为了应对混合工作所带来的挑战,包括员工与领导之间日益脱节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