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平均寿命将达8年 分析师:或因换代提升不显著

2023-10-11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根据CCS Insight的最新预测,到2023年底,将有超过13亿部iPhone在流通中,其中超过一半是二手手机。这一数据展现出iPhone的耐用性和持续吸引力。

iPhone的使用寿命正在不断延长,CCS Insight预测从2024年开始,平均每部iPhone的使用寿命将达到8年。这一趋势的推动因素包括设备的持续耐用性、用户对二手设备的需求增加以及智能手机技术的不断进步。

苹果2

CCS Insight首席分析师Leo Gebbie表示:“过去几年中,我们看到人们对二手iPhone的兴趣激增,这背后有几个原因。”他指出,iPhone和下一代iPhone之间的升级并不像之前那样显著,很多用户认为购买二手iPhone是一种成本效益更高的选择。

“部分原因是新的iPhone价格太昂贵。这是一种大家可以低成本获得他们想要的设备的方式。” Gebbie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