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 CEO 黄仁勋或出席鸿海科技日 将发布强化合作消息

2023-10-09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消息:据 UDN 消息称,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参加鸿海于 10 月 18 日举办的科技日活动。

nvidia-culitho,英伟达,芯片

鸿海董事长刘扬伟此前已经预告「今年科技日会有特别来宾」。市场预期,10 月 18 日的鸿海科技日上,刘扬伟和黄仁勋将共同亮相,并发布强化合作的消息。截至目前,鸿海和英伟达尚未就相关传闻置评。

市场先前消息,鸿海拿下英伟达最新 AI 芯片 GH200 的芯片模块订单,及 L40/L40S 产品,都将独家供应。由于 AI 芯片模块是整个服务器供应链中毛利最高的产品,因此鸿海的毛利率也有望迎来提升。

刘扬伟此前表示,针对生成式 AI,富士康涵盖了模块、基板、主板、服务器到机柜等五大业务领域,甚至扩展到散热、机箱和整个数据中心,鸿海是唯一可以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制造商。

此外,鸿海还与英伟达合作进军电动汽车领域,已获得英伟达车载产品的一级供应商授权,将利用英伟达 DRIVE Orin 技术生产电子控制单元(ECU)以供全球汽车市场使用。

另外,日前英伟达因安全问题取消原定于 10 月 15 至 16 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行的「英伟达 AI 高峰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