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与富士康合作开发以 AI 为重点的新型数据中心

2023-10-18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消息:今天在鸿海科技日活动中,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和鸿海集团董事长刘扬伟共同宣布,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建立一个人工智能(AI)工厂。

英伟达

英伟达表示,它正在扩大与鸿海科技集团(富士康)的持续合作,以加速 AI 驱动的电动车和机器人平台的开发。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鸿海计划开发一个名为「AI 工厂」的新型数据中心,以支持制造数字和生成式 AI 服务等创新。

鸿海宣布计划构建大量基于英伟达 CPU 和 GPU 以及它们的网络技术的计算系统。这些系统将供应给希望建立 AI 数据工厂的客户,并将配备英伟达硬件和英伟达 AI Enterprise 软件。

鸿海表示,他们正在构建的 AI 工厂系统基于英伟达的 HGX 参考设计,每个平台配备了 8 个英伟达 H100 GPU,以及英伟达 GH200 超级芯片和网络技术。这些系统将允许鸿海的客户在其自己的数据中心内部部署英伟达加速计算,以支持内部 AI 工作负载和其他任务,如训练自主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

除了为客户的 AI 工厂制造组件,鸿海还表示计划开发自己的工厂。该公司表示,鸿海 AI 工厂将利用英伟达的 Omniverse 平台以及 Isaac 和 Metropolis 框架,以满足电子行业的严格生产和质量标准。鸿海的 AI 工厂将专注于这些系统的培训和推理,以及进行虚拟世界模拟。

除了 AI 工厂,鸿海还选择了英伟达的 Drive Hyperion 9 平台,该平台由最新的 Drive Thor 汽车 SoC(系统芯片)支持,作为其自动驾驶车辆电子控制单元的基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