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手表4 Pro官宣 10月12日发布

2023-10-09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荣耀官方宣布将于10月12日19:30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s2以及荣耀手表4Pro。

从官方海报可以看出,荣耀手表4Pro采用经典圆形表盘设计,通体金色的机身配合绿色质感表带,彰显高贵气质。

与荣耀Magic Vs2 同台发布!荣耀手表4 Pro官宣: 10 月 12 日见

荣耀手表4Pro的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具有AOD功能的LTPO显示屏,这种屏幕不仅显示效果更佳,还能有效延长电池续航。这意味着用户在佩戴手表时,无需频繁充电,同时还能享受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

此外,荣耀手表4Pro将支持eSIM独立通话功能。用户即使在不携带手机的情况下,也能保持通讯联系,为生活带来更多便捷。

荣耀手表4Pro作为荣耀手表4的升级版,其配置和功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预计售价在千元左右,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智能手表。对于喜欢运动、注重健康,又想摆脱手机束缚的用户来说,荣耀手表4Pro无疑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