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游戏市场收入同比增长63.73% 头部游戏依然是赚钱最多

2023-10-09 08: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伽马数据发布了一份关于中国游戏市场的收入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23年8月,中国游戏市场的实际销售收入为292.26亿元,环比增长2.15%,同比增长46.08%。其中,移动游戏市场的实际销售收入占大头,达到228.51亿元,环比增长3.35%,同比增长63.73%。这是因为8月份正处于暑期,并且包含七夕节日,相关活动刺激用户付费。 在移动游戏流水测算榜Top10中,《王者荣耀》、《逆水寒》和《和平精英》分别位列前三名。此外,《冒险岛:枫之传说》这款新游流水达到5亿元,成功上榜。然而,《英雄联盟手游》的排名相比上月下降了三名。 客户端游戏市场的实际销售收入达到56.04亿元,环比下降1.60%,同比增长6.92%。这是由于头部产品,如《穿越火线》和《地下城与勇士》等游戏活动侧重于促活,因此流水环比下降。 8月份停运的移动游戏产品有3款,分别是腾讯旗下的《众生游》、《蜡烛人》和网易旗下的《风云岛行动》。停运的主要原因仍为代理协议到期以及运营策略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有23款新游进入过iOS日畅销榜TOP200,这是自2021年以来,新游入榜产品数量最多的月份,表明游戏厂商在今年暑期档期间的投放意愿十分强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