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Pixel 8 Pro跑分现身:搭载自研9核CPU 不敌骁龙8G2

2023-10-03 10: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虽然谷歌新机发布会在10月4日举行,但在发售前,Pixel 8 Pro的跑分成绩就现身GeekBench 6网站。

网站显示,Pixel 8 Pro搭载的芯片单核成绩为1760,多核得分为4442。

这样的成绩,和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的旗舰机型,平均单核1976、多核5149的成绩对比,仍有一定的差距。

不过即便如此,对比上代Pixel 7 Pro,提升了约20%的CPU性能。

Pixel 8 Pro跑分现身:搭载自研9核CPU 不敌骁龙8G2

据悉,这款Pixel 8 Pro搭载的自研Tensor G3芯片,处理器将由1个3.0GHz的Cortex-X3核心 4个2.45GHz的Cortex-A715核心 4个2.15GHz的Cortex-A510核心,组成了9核CPU,并且GPU还会支持光线追踪技术。

其它配置,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它会搭载6.7英寸的AMOLED屏幕,拥有120Hz的刷新率,后置三摄会配有5000万像素主摄 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 5倍光学变焦的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其它方面,这款新机会使用人脸/指纹识别方案、IP68 防尘防水、支持温度检测功能。

预计将会出厂预装Android 14系统,这将是业界第一款Android 14旗舰,并且还会提供长达7年的软件更新。

售价上,谷歌Pixel 8 Pro可能会与上代保持一致,为899元(约等6564元人民币),进一步的更多信息,则需要等到发布会后才能披露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