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余承东彻底放心了!问界新M7上市即热销:订单已超3万台

2023-10-01 08: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由余承东主打的华为智选车业务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沉寂后,随着问界新M7的到来,彻底复苏。

就在昨日深夜,官方发布了该车的大定单量(定金不退),累计已超过3万台,据其正式上市过去了18天,也就是日均订单超1600台。

而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而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

数据显示,在假日第一天,新M7大定超2400台,昨日超2600台,今天的大定量很有可能超过3000台,如果以这种势头发展下去,国庆假期结束后,新M7的大定量超过4万并不是难事。

要知道M7在改款前销量遇冷,月均甚至不到1000台,而此次改款,通过增配、降价、改五座等系列操作将它彻底盘活,不得不说,确实是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一手。

此外还有一个重点信息需要关注,那就是在订单中,智驾单量占据了60%,这是非常可观的数据,也意味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将要进入下半场,也就是智能化,高阶辅助及时能力会逐渐被用户所认可,而在这方面缺失或者薄弱的品牌,则面临着一大困难。

而且新M7只是开胃菜,接下来华为智选车还加迎来更为重磅的选手,11月和12月都将有新成员加入,华为系汽车真的有可能成为国内车市的一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