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atGPT再升级:终于可浏览互联网 不再局限于两年前旧数据

2023-09-28 11:15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了其AI聊天机器人工具ChatGPT的另一项更新,那就是它可以浏览互联网,并使用最新数据生成结果,而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的数据。

ChatGPT是OpenAI于2022年11月30日推出的一种新型AI聊天机器人工具,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快速生成文章、故事、歌词、散文、笑话,甚至代码,并回答各类疑问。然而,它的知识库仅限于2021年9月之前的数据,也就是两年多前的数据。

当地时间周三,OpenAI在社交媒体X上写道,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为用户提供最新权威信息,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的数据。

据报道,微软Windows、Edge浏览器和第三方浏览器插件上的“必应聊天”(Bing Chat)已经可以从网络上获取实时信息,谷歌Chrome和其他浏览器上的Bard也可以。两者都在搜索的同时提供原始材料链接,就像ChatGPT一样。

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使用ChatGPT的浏览网页功能,因为它被锁定在付费墙后面。

该公司表示,这项名为Browse with Bing的新功能目前只对ChatGPT Plus和企业版用户开放,但“很快将向所有用户开放”。

在宣布这一更新前,OpenAI在本周一宣布对ChatGPT进行重大升级。该公司表示,将开始在ChatGPT中推出新的语音和图像功能,新功能将于未来两周内面向Plus和企业用户推出。

该公司表示,新功能允许用户进行语音对话或向ChatGPT展示其正在谈论的内容。其中,语音功能将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推出,而图像功能将在所有平台上推出。

当地时间周二,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

据报道,在最新的融资活动中,OpenAI预计将允许员工出售现有股票,而不是发行新股以筹集额外资金。允许员工出售股票可以帮助公司吸引优秀人才,并产生流动性。(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