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hotoshop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 Photoshop网页版正式推出 包含AI工具但暂无免费版本计划

2023-09-28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Photoshop网页版正式推出,包含桌面版的Firefly驱动生成式填充等人工智能功能。

2、Photoshop网页版提供简化用户界面,方便新用户上手使用。

3、Adobe暂无计划推出Photoshop网页版的免费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 消息:Adobe公司的Photoshop网页版服务,简化了桌面版Photoshop的功能,现已正式推出。这个Photoshop网页版包含了桌面版Photoshop最近发布的受Firefly生成式AI驱动的“生成式填充”和“生成式扩展”等热门功能。这些功能支持100多种语言的文本描述,可快速添加或删除图像内容,同时匹配原图像的照明条件和透视效果,可供商业使用。

image.png

Photoshop网页版还提供桌面版中常用的许多工具,但重新设计了布局,为新Photoshop用户提供更“流畅”的用户体验。这包含今年早些时候添加到桌面版Photoshop中的“上下文任务栏”功能,可根据工作流程建议最相关的下一步操作。类似选择对象和修图等工作流的工具,在工具栏上以组的形式命名,使软件更易于导航。有经验的创作者可禁用此视图,保留桌面版Photoshop用户界面外观。Adobe表示“补丁工具”、“钢笔工具”、“智能对象支持”、“多边形套索工具”等桌面功能会“很快”添加。

image.png

Photoshop网页版还允许用户邀请他人协作项目,无需激活Photoshop订阅的用户也可查看和评论文件。

这个基于网页的Photoshop服务包含在所有Photoshop付费计划中(起价每月9.99美元),上线时不会提供免费使用的版本。在2021年Photoshop网页版首次测试版发布后,Adobe去年6月开始测试这一服务的“免费增值”版本。该公司此前表示,希望提供大部分Photoshop核心桌面功能的免费版本。但Adobe数字媒体高级副总裁Ashley Still现在告诉The Verge,这家创意软件巨头“暂无推出免费增值版本的计划”,新用户可在Adobe网站上通过“免费交互式演示和应用内教程”试用Photoshop网页版,然后再决定是否订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