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Ace 2 Pro首发24GB内存 游戏黑科技 150W闪充

2023-09-26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加Ace 2 Pro在性能、设计和功能上都表现出卓越的性能。该款手机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提供强大的运算和处理能力。其LPDDR5X和UFS4.0的组合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读写速度,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大型游戏,都表现出流畅的体验。这款手机是全球首款大规模量产的24GB手机,运行速度和响应时间也将领先于其他手机。 同时,一加Ace 2 Pro配备了全新的AMOLED柔性曲面屏幕,显示效果出色、色彩鲜艳且饱满,支持10bit色深,10.7亿种色彩显示。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50ppi,用户享受清晰流畅的视觉体验。

除此之外,一加Ace 2 Pro还具备出色的游戏玩家表现出色,搭载了HyperBoost2.0游戏稳帧引擎、超帧超画引擎和灵犀触控三大游戏黑科技,无论是玩大型3D游戏还是简单的手游,都可以保证游戏的稳定性和流畅性。而且,该机还支持150W的超级闪充技术,只需17分钟就可以将手机从1%充满到100%,实现快速回血。 此外,一加Ace 2 Pro还配备了强大的影像系统。其主摄采用了索尼IMX890 5000万像素大底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无论是拍照还是录像,都可以获得清晰稳定的图像。同时,这款手机还继承了OPPO旗舰的同款影像算法引擎和影像调校,在不同场景下的动态范围、色彩表现、曝光精度和噪点控制均有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