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Pad Pro13.2发布:全球最薄大平板

2023-09-26 10: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Pad Pro 13.2正式亮相,成为全球最轻薄无边大平板。这款平板拥有高达 94% 的屏占比,业界最高。同时,它采用 5.5mm 超薄设计,重量仅为 580g,比 iPad Pro 更轻更薄(iPad Pro 重量为 682g,厚度为 6.4mm)。此外,MatePad Pro 13.2 还是业界首款采用柔性 OLED 屏幕的大尺寸平板电脑,屏幕分辨率为 2880×1920,支持全局 P3 广色域,并具有专业的色彩管理,对比度达到了 1000000:1。同时,华为 MatePad Pro 13.2 采用了 HUAWEI M-Pencil ( 第三代 ),支持超万级压感,落笔出墨更迅速,笔触变化更细腻。搭配大尺寸全域触控板键盘,办公、创作等场景切换自由,释放无限潜力。

华为 MatePad Pro 13.2 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 HarmonyOS 4 系统,系统层面进行了很多革新。例如,全新通知中心、实况窗、超级中转站、自由多窗、演示批注、华为笔记等功能相继问世,再次刷新了鸿蒙专业办公体验的新高度。除此之外,MatePad Pro 13.2 还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40分钟即可充至85%,65分钟即可充至100%,充满时间比 iPad Pro 12.9英寸版本快2个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