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拟融资约30亿美元? 官方紧急辟谣: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

2023-09-26 09:30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26日消息,昨日晚间,有消息称,蔚来汽车正在考虑筹集约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9亿元),且已与来自中东的投资者进行了接触。受此影响,蔚来美股盘前一度大跌超7%,针对此事,蔚来紧急辟谣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

蔚来表示,鉴于今日公司美国存托股票的异常市场活动,公司希望澄清,除了9月25日完成的可转换优先债券发行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

此外,蔚来同时发布了《完成发行10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的相关公告。根据公告,蔚来宣布完成发行本金总额5亿美元于2029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债券及本金总额5亿美元于2030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债券。

公开数据显示,近半年来,蔚来已经进行了多次融资行为。

7月12日,蔚来公告称,已完成了来自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 Investments RSC Ltd的7.385亿美元战略股权投资;

7月下旬,蔚来汽车的资产支持证券(简称“ABS”)在上交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8.59亿元,优先级票面利率2.78%;

9月19日,蔚来发布公告称,拟进行该10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融资事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