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第三大系统!鸿蒙4升级设备数达6000万 每天新增120万升速最快版本

2023-09-25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万众期待的华为发布会正式开始,而余承东上来也是直接谈起了鸿蒙新系统。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分享了HarmonyOS的最新进展:HarmonyOS 4发布后,短短一个多月升级用户已经超过6千万(每天增加120万用户),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

按照余承东的说法,华为Mate60系列开启先锋计划以来,广受消费者喜爱,目前正在加班加点紧急生产。

对于鸿蒙系统,之前任正非表示,国内现在有30多个操作系统都是基于鸿蒙开源构建的,涵盖了行业终端、手机平板、家庭终端,加起来大概已经有6亿用户,世界排名第三。

目前鸿蒙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和其它系统不一样,鸿蒙系统不仅覆盖了手机,还有穿戴产品、智慧屏、车机等终端,市场份额只增不减。

而且鸿蒙系统最大的价值在于多设备之间,通过鸿蒙软总线能够互相组合,它拥有三个重要技术特点,分别为统一OS,弹性部署”、硬件互助,资源共享”、一次开发,多端部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