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想买印度产iPhone等都难!苹果砸重金扶持:欲在印生产规模扩大至400亿美元

2023-09-25 08: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按照当前的速度,你不想买到印度产的苹果产品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据印度政府官员称,苹果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在印度的产量增加五倍以上。该官员表示,苹果上一财年在印度的产量超过70亿美元,目标是400亿美元。

目前,苹果已经在印度生产iPhone,并计划明年开始生产AirPods。

苹果首次在本月的全球发布日发布了印度制造的iPhone 15,并且首批订单已经发完全球,而后续这个订单会持续增加,而接下来的iPhone 16等等,会越来越普遍。

所以之前有传闻iPhone 15印度产专供中国市场的消息,现在看来都是谣言,所以千万不要相信,而苹果也是随机来处理不同批次的订单。

与此同时,印度技术部副部长Rajeev Chandrasekhar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印度正寻求到2026年将其电子产业扩大到300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