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屏幕暗藏玄机:苹果刻有条形码 最终节省数亿美元

2023-09-30 10: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iPhone显示屏上蚀刻了条形码,从而可以精确跟踪供应商丢弃的有缺陷的屏幕数量。

Appl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智能手机

报道指出,苹果在iPhone显示屏上蚀刻的条形码像沙子一样小,只有特殊设备才能看到。据悉,iPhone12屏幕条形码在屏幕正上方,15系列条形码则蚀刻在了屏幕底部边缘位置。

业内人士称,苹果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开发了条形码蚀刻工艺,借助这个条形码,苹果可以对供应商Lens Technology和Biel Crystal生产的每块玻璃进行精确计数,从而知道供应商丢弃了多少块有缺陷的屏幕。

条形码最初应用时,苹果公司发现有多达十分之三的盖板玻璃被供应商丢弃。在苹果压力下,供应商将不良率降至十分之一,从而为苹果公司节省了数亿美元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