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屏幕维修费用公布 无AppleCare+自费超3千

2023-09-18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8日 消息:iPhone15系列手机已开始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最新一代iPhone的维修费用。数据显示,如果没有购买AppleCare+保险服务,iPhone15系列手机屏幕维修的自费费用最高可达3198元。

Appl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智能手机

苹果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购买AppleCare+服务的情况下,四款iPhone15的屏幕维修费用统一预估为188元。但如果没有购买该服务,四款iPhone15屏幕自费维修的预估费用则分别高达2298元、2698元、2698元和3198元。

此外,iPhone15背面玻璃破碎的维修费用,有AppleCare+服务仅188元,无服务分机型自费需要1298元至1548元。正面屏幕和背面同时损坏的维修费,从iPhone15到15Pro Max也从2998元涨至4099元。

相比屏幕和背面玻璃,iPhone15系列机型的电池更换费用相同,有AppleCare+服务免费,自费为809元。后置摄像头维修费用从1198元到1949元不等。其他部件损坏的自费维修费最高达5699元。

由此可见,购买AppleCare+服务后手机损坏维修费用大幅降低。目前iPhone15两年AppleCare+服务计划价格为1199元起。业内建议,消费高价智能手机也应购买保险服务,一旦损坏维修费用可节省超过一半。同时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防护,以免屏幕摔碎导致高昂的自费维修开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