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开卖:国内用户购买要抽奖 印度产随机发!新机良品率50%?

2023-09-22 07: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大家心心念念的iPhone 15正式开售了,所以你下单了吗?

据供应链最新消息称,本次首批供应的iPhone 15系列中,印度生产的和中国供厂商生产的,苹果会随机给全球用户发放。

换句话说就是,首批购买iPhone 15供货版本是随机的,所以购买新机的你要抽奖了,如果想要避免这个情况,可能iPhone 15 Pro系列更靠谱一点。

之前有市场传闻称,苹果将良品率低的印度产iPhone 15特供中国,而中国产的将仅供欧美市场。

此举引发网友热议,称避雷印度产iPhone”,因此前有报道称印度产手机外壳合格率仅为50%。

苹果的技术顾问则表示,在国内买的iPhone 15会是中国制造的,但也不能百分百肯定,最终以拿到的手机为准,不满意的,通过官网购买的14天内可退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