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工厂发生火灾致iPhone生产中止 每天总产能约为3万台

2023-09-26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周日晚上,苹果供应商和代工厂和硕的工厂在马欣德拉世界城发生了火灾,导致周一iPhone的组装暂时停止。

Appl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智能手机

和硕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24日晚上,公司在印度钦奈的工厂发生了火花事故,目前已经得到控制。没有人员伤亡,也没有其他财产损失。事故原因正在由有关部门调查,事故对和硕公司没有重大的财务或运营影响。”声明还补充说。 和硕没有具体说明何时恢复正常运营,但《印度时报》了解到,截至周一晚上,该工厂的生产活动还没有开始。

火灾是在周日晚上很晚的时候在单层建筑的一楼由于疑似短路引发的。 马欣德拉世界城的消防官员VVeeraraghavan说,来自Maraimalai Nagar、Chengalpet镇和马欣德拉城的消防车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我们用了大约45分钟扑灭了火灾。”

《印度时报》采访的当地人说,可以看到浓烟笼罩着工业区。当局没有报告有人员伤亡,因为工厂在周日晚上是关闭的。 消防和救援服务官员说,他们用挖掘机打开天花板上的石棉板,扑灭了火灾。火灾在晚上11点完全被扑灭。

和硕是苹果产品的第二大制造商,在2022年与泰米尔纳德邦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后,在马欣德拉世界城开始生产。该公司当时表示投资了约110亿卢比(约合1.1亿美元),该工厂将为超过1.4万人提供就业机会。

行业观察人士估计,和硕工厂的总产能约为每天3万台。据说和硕还在讨论扩大其钦奈工厂。 苹果近年来对印度下了大赌,并通过其合同制造商富士康、和硕和维斯特龙开始在印度组装iPhone。这三家制造商都参与了政府的智能手机生产联动激励计划。

根据2022年9月摩根大通的一份报告,到2025年,苹果可能会在印度制造四分之一的iPhone。 这是苹果供应商在该州第二次出现生产中断的情况。2021年,富士康的一家iPhone工厂因食物中毒事件而导致生产中断超过一周。2020年,维斯特龙在卡纳塔克邦的一家工厂也因为工人不满而发生骚乱,原因是拖欠工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