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公司第四代iPhone SE曝光:外观类似iPhone 14 后置单摄

2023-09-28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有望在2024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iPhone SE。这款手机的设计和硬件可能会有所升级,外观可能与iPhone 14基本相似。iPhone SE在苹果内部的代号为“Ghost”,它的正面设计与iPhone 14基本相同,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取消了实体Home键,转向面容识别。屏幕将从LCD升级到OLED。

iPhone 14与iPhone 14 Pro系列采用了4800万像素后置主摄,而iPhone SE自推出以来就一直是后置单摄像头,未来将在第四代上延续这一设计。此外,苹果公司还准备了多种方案来解决后置摄像头的凸起问题。

苹果公司最新的iPhone 15 Pro系列上可实现多种操作功能的操作按钮,未来也可能用到iPhone SE上。iPhone 15 Pro系列还采用了灵动岛设计,如果iPhone SE 4仍采用刘海屏,则它将是最后一个仍采用该设计的iPhone。 报道提到,iPhone SE长期以来一直是苹果的“定价之王”,升级后,相信它将在市场上继续保持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