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5 Pro Max生产面临挑战:生产相机模组问题

2023-09-19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苹果官网上的iPhone 15系列预订数据显示,iPhone 15 Pro Max的预订需求最为强劲,预计送达时间也比另外三款手机要长。然而,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透露,iPhone 15 Pro Max在生产上面临挑战,导致供应不足。不过,苹果正在紧急处理生产上的挑战,以增加供应量。 郭明錤表示,iPhone 15 Pro Max在生产上面临的挑战与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的摄像头模组有关,这也是这一款iPhone目前在供应上面临的主要挑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已增加了大立光电四重反射棱镜的供应量,并增加了四重反射棱镜镜头的生产线。四重反射棱镜设计是iPhone 15 Pro Max实现5倍变焦的关键。

iPhone 15 Pro Max是iPhone 15系列中最高端的一款,发布之前就传出了生产上面临挑战的消息。8月底,有分析师透露,由于索尼无法及时供应图像传感器,iPhone 15 Pro Max可能推迟到10月份上市。郭明錤也曾在iPhone 15系列发布之前透露,起售价最高、出货量预计占到40%的iPhone 15 Pro Max,是iPhone 15系列中最晚开始批量生产的。 虽然iPhone 15 Pro Max在生产上面临挑战,但高需求对苹果并非坏事。这款手机的起售价更高,更大的需求意味着苹果的营收将得到提升,推动业绩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