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Ultra曝光:预计搭载2K居中单孔微四曲屏和圆形四摄

2023-09-21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新机14 Ultra曝光:预计配备2K居中单孔微四曲屏和圆形四摄 近日,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小米即将推出一款名为14 Ultra的新机,预计该机将采用2K居中单孔微四曲屏,并搭载圆形四摄。据博主透露,这款新机的主摄采用索尼LYT900传感器,并配备了3颗5000万像素镜头,其中“目前”有长焦微距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博主特别强调“目前”两个字,表示这款旗舰新机的最终版本还未确定,仅供大家参考。根据博主给出的规格,这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为2K,主摄采用索尼LYT900传感器,具有高画质拍摄功能。此外,该传感器还拥有9.05%的超大感光面积,可以实现低功耗和高灰度值的拍摄效果。 另外,索尼于2022年11月公布了全新的图像传感器品牌——LYTIA,中文名称为“光喻”。今年6月,索尼发布了LYT900、LYT800、LYT700、LYT600、LYT500共五款传感器,规格均为5000万像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