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神速:鸿蒙4.0.0.118来了!华为继续优化Mate 60/X5更新:系统更流畅等

2023-09-21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华为这段时间对Mate 60、X5系列的系统优化相当频繁,现在又有新版可以升级了。

从不少用户的反馈看,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 4.0.0.118版本更新,相比之前的116来说,体积小了不少只有294MB左右。

从更新上看,优化了部分场景的系统稳定性,其中包含细分跟之前的没什么太多不同,提高相机拍摄效果、系统更流畅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Mate 60 Pro用户更新后(鸿蒙OS 4.0.0.116版本)发现,新系统下的麒麟9000S居然解锁了,CPU核心数识别成了12核。

按照之前曝光的信息看,这款处理器的CPU由1个 2.62GHz 核心 3个2.15GHz核心 4个1.53GHz核心组成,集成了全新Maleoon 910GPU,而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

不管怎么说,随着后续鸿蒙4系统的持续优化,这款处理器还能迸发出更多惊喜。

神速:鸿蒙4.0.0.118来了!华为继续优化Mate 60/X5更新:系统更流畅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鸿蒙4.0.0.118来了华为继续优化Mate 60/X5更新

    华为针对Mate60和X5系列设备推出了一次系统优化升级,推出了鸿蒙OS4.0.0.118版本。相比之前的116版本,新版本在体积上有所减少,只有约294MB。随着后续鸿蒙4系统的持续优化,这款处理器还有可能呈现出更多的惊喜。

  • 华为Mate X5升级鸿蒙4.0:优化系统稳定性

    华为手机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青睐,这部分原因是华为的手机新机型发布速度很快,同时其自身配置也得到了大幅升级。鸿蒙OS系统的快速发展,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攀升。华为MateX5的市场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

  • 华为Mate X5推送鸿蒙4.0.0.121版本更新

    华为针对MateX5智能手机推出了鸿蒙OS4.0.0.121版本更新。根据更新日志,此次升级主要优化了部分场景下的系统稳定性,因此官方推荐用户进行更新。用户可以期待更新后的华为MateX5在系统稳定性、性能和用户体验方面带来的显著提升。

  • 鸿蒙4.0.0.116发布!华为Mate 60 Pro更新

    华为最新推出的鸿蒙4操作系统已经向Mate60系列用户推送,不少用户更新后发现,麒麟9000S处理器在新系统下解锁了,CPU核心数识别成了12核。这款处理器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集成了全新Maleoon910GPU,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这将是该系列最强的存在,价格至少是万元起步。

  • 流畅度续航大增!华为良心:4年前荣耀手机能升级鸿蒙4

    荣耀部分老机型,能升级鸿蒙4了。今年8月,HarmonyOS官微公布了荣耀手机的升级计划: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6款荣耀机型将于9月-12月开启HarmonyOS4升级,具体升级时间敬请关注官方升级公告。华为还将于2023年下半年陆续展开对华为智能表、智慧屏,路由等多款产品的HarmonyOS4适配更新,2024年还有更多设备升级。

  • 鸿蒙4.0.0.116发布!华为Mate 60 Pro更新:麒麟9000S完全解锁

    最新鸿蒙4已经发布华为也是向Mate60系用户推送中,你收到了吗?有不少Mate60Pro用户更新后发现,新系统下的麒麟9000S居然解锁了,CPU核心数识别成了12核。9月25日,华为还有新品发布会举行,届时可能会带来Mate60的保时捷版本,这应该是该系列最强的存在了,价格至少是万元起步。

  • 华为Mate 60正加班加点生产!鸿蒙4升级设备数达6000万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于今日正式召开,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亲自出席并发表演讲。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华为Mate60系列,该系列自开启先锋计划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正紧急增产处理。目前HarmonyOS4已升级到6000万台设备,每天新用户增加量高达120万。

  • 华为Mate 60 Pro、Mate X5同心套装上架:比单买还贵302元

    9月25日,华为Mate60、Mate60Pro、Mate60Pro、MateX5全面上架开售,同时华为还推出了两款同心套装。首先是Mate60Pro同心套装,包括雅川青配色的Mate60Pro12GB512GB、土星褐配色的Watch4、雅川青配色的FreeBudsPro3,套装价格11399元。Mate60Pro12GB512GB、MateX512GB512GB的单独售价分别为6999元、13999元,FreeBudsPro3的单独售价为1399元,土星褐Watch4、木星棕的Watch4Pro的单独优惠售价分别为2699元、3199元。

  • 华为鸿蒙OS4系统迎来118新版更新

    华为对Mate60、X5系列进行了多次系统优化,并推出了新版本可供升级。根据用户反馈,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较于之前的116版本,其体积缩小了不少,仅约为294MB。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这款处理器的CPU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同时还集成了全新的Maleoon910GPU,其中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

  • 华为Mate 60 Pro推送鸿蒙OS 4新版升级:新增图片对比、优化系统更稳定

    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后,华为向Mate60Pro用户推送了鸿蒙OS4.0.0.121版本升级,安装包大小1.57GB,算是比较大的更新。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新增图片对比功能,可选择多张图片分组高效对比,帮助用户选出理想图片,同时新增显示实况窗开关,可单独控制应用的实时任务状态是否在实况窗显示。华为还在4.0.0.113、4.0.0.116版本更新中持续对Mate60Pro的相机进行优化,随着多次版本更新,华为Mate60Pro的体验也将进一步提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