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卓全新影像!小米14 Ultra发布时间曝光:暂定明年2月发布

2023-09-21 0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华为Mate 60系列和苹果iPhone 15系列已相继亮相,今年手机圈目前还剩最后一款重磅旗舰没发布,就是被曝将在10月底发布的小米14系列。

该系列的影像机皇小米14 Ultra自然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很多网友也十分关心新机发布时间。

日前,有网友在数码博主智慧皮卡丘”一条爆料中留言,询问小米14 Ultra什么时候能买到,该博主回复称暂定明年2月。

安卓全新影像之王!小米14 Ultra发布时间曝光:暂定明年2月发布

作为对比,小米13 Ultra发布时间为今年4月,如果计划没变,小米14 Ultra发布时间确实提前了很多。

如果是2月发布,小米14 Ultra可能会在春节假期后发布,成为农历龙年”首款旗舰。

作为旗舰机型,小米14 Ultra将搭载骁龙8 Gen3芯片,并且影像会有很大提升。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4 Ultra现在的样机主摄采用索尼LYT900传感器,拥有3颗5000万像素镜头,目前”有长焦微距镜头,最终版还不确定。

索尼LYT900是IMX989优化版,拥有1/0.98英寸超大底,感光面积比用于RX100等数码相机的传统一英寸传感器大9.05%。

索尼称,该传感器为高画质拍摄而生,能以低功耗实现高灰度值。

在索尼LYT900和徕卡影像系统的加持下,小米14 Ultra或将成为明年的安卓影像之王,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