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这一次,比生活多变一点!刘雯百丽大片震撼上线

2023-09-19 10: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前,在以内容取胜的营销环境下,用户不再像以往那样单纯迷恋品牌名气,而是更加在意品牌理念是否与自己的品味和生活态度相契合。所以,“如何提升产品价值、深度诠释并输出品牌理念,与用户产生情感共鸣”是每个品牌都在思考和探索的升级之路。

9 月 16 日,百丽品牌X天猫超 级品牌日携手超模刘雯共同推出百丽品牌TVC《一步之遥》,视频以“雕塑变活”为创意手法,具象描绘了当下用户群体的时代情绪。从“去标签化”开始,百丽重新定义生活态度,将用户群体的生活态度全方位展现,解读属于TA们的生活美学,唤起TA们心底最深的情感共鸣。同时,视频也有效传递出“百变所以美丽”的品牌理念,鼓励用户“比生活多变一点”,活出肆意自由的本我。

比生活多变一点,用生活美学唤醒人生哲学

当下世界环境风云变幻,社会压力也越来越大,人们的焦虑就像一张拉满的弓,蓄力恰好能射出一支正中靶心的箭,蓄力太过则说不准哪一刻就会绷断。于是人们在“躺平”和“主动求变”之间寻找平衡,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敢于在生活中玩出彩、找“搭子”花样社交,或沉下心充盈自己的内心世界、果敢消费为自己买单博自己开心等,并能处理好工作与个人生活的关系。

据相关信息显示,Z世代的新手妈妈会更随性地处理与宝宝的关系,主张“恰到好处的母爱”,给足宝宝成长空间,也留足自我空间; 2023 年工作不好找,很多年轻人“向内求”,去小岛或者乡村租住,开始自足丰盛的Gap Year;还有一群人,TA们玩飞盘、跳操、盘串儿、在线敲电子木鱼……什么新潮玩什么,哪里有趣去哪里。TA们坚信“只要自己变得快,多变的生活就追不上我”。洞察到这一点的百丽品牌,推出品牌TVC《一步之遥》,无论在内容设置还是摄影手法上,都与用户产生强烈共鸣。

内容设置上,《一步之遥》以刘雯在街角花园的见闻展开讲述,通过三个雕塑意象的复活,在僵硬的苍白雕塑外壳与变得鲜活的人物之间的极限反差下,让用户重新产生对生活的思考。

“老师”穿上百丽的靴子,走进花店,把头顶的帽子和手中的书本都换成了艳丽的鲜花,并回到原来的地方和“以前的自己”挥手告别;

被层层枷锁限制住的雕塑“白领”踏着百丽的靴子忽然苏醒,舞出一支令人热血澎湃的舞蹈;

脚着百丽,骑着摩托车无比飒爽的“超人妈妈”深夜闪现,护送即将临产的准妈妈去医院,超酷炫的妈妈组合解锁着自己的人生新体验。

那些僵硬苍白的雕塑,其实也是钢铁森林中被标签化的我们。百丽通过让雕塑充满活力的奇幻情节,呼吁更多用户通过百丽解放自己,在百变中找到自己的美丽,比生活先变一步、多变一点,去创造自己的理想生活。

拍摄手法上,《一步之遥》采用多元化的镜头视角和摄影技巧,成功呈现了雕塑复活、改变自我、活出精彩的情感历程。当每个角色的独特性被有效传达,用户才能更好地产生共鸣与思考。另外,影片成功利用了符号主义和视觉元素相结合的方式,呼吁用户勇敢解放自己,用生活美学唤醒人生哲学。

积极探索百变,奏响鲜活人生协奏曲

生活瞬息万变令人无法捉摸,不妨积极求变,永远比生活“多变一点”,找寻到与生活变化同频,甚至超越生活本身的乐趣。“雕塑”是艺术品,却也是我们想要寻回本我,必须打破的坚硬外壳。百丽以雕塑为载体,不止带来了一场新奇的视觉盛宴,也完成了一次与用户的走心对话,品牌陪用户抵达理想生活,用户与品牌的距离也更近了。

无论是人生转折点上的重大事件,还是一个回眸、一次转身,百丽始终坚信:个体无论发出多小的变化,都足以启动改变现状的齿轮,打破标签寻回本我。哪怕只是换了一双靴子,一个箱包,都能带来全然不同的生活体验。

百丽百变的鞋在本片中就像是点亮生活的试金石,让复活的雕塑们变得“比生活多变一点”。就如同某地上空一只小小的蝴蝶扇动翅膀而扰动了空气,也可能引起遥远彼地发生一场暴风雨。“换一双新靴子”“换一个新包”不是翻天覆地的大动作,当我们跨出一小步,比我们的生活多变一点,去尝试开启崭新的体验。

品牌诞生之初,百丽就以“百变所以美丽”作为核心理念之一,倡导不被定义的,有变化的美。以“用心做一双好鞋”为使命的百丽,除了女鞋,产品更是涵盖男鞋、手袋童鞋等品类,不断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做到以全品类链接家庭,以时尚丰富生活。《一步之遥》的上线,正是百丽对品牌理念的最 好诠释,也让更多用户看到百丽主动求变的积极姿态。

最后刘雯将一双美丽靴子置于雕塑足下,优雅转身离开。镜头流转,秋千上又多了一个脚穿百丽、悠然闲坐的“复活”雕塑,开放式结尾不禁让人会心一笑。比生活多变一点不是结束,百丽将一直陪伴用户,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去勇敢实现自己的理想生活,从一双靴子、一只箱包的微小改变,坚定走向更宽广的世界。

此外,《一步之遥》除了表姐刘雯的惊艳出演,还在片尾彩蛋中露出了新代言人的神秘暗示,官宣即将到来,神秘人到底是谁?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