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发布AIGC教育行业营销解决方案 包括轻舸、擎舵、商家bot

2023-09-18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8日 消息:9月15日,百度发布了首个 AIGC 教育行业营销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包括三个营销工具和两个创新产品,旨在提高教育行业广告营销的效率和效果。

解决方案中的三个营销工具分别是 “轻舸”、“擎舵” 和 “商家 bot”。其中,“轻舸” 通过自然语言交互,重构营销表达,让创编变得更简单;“擎舵” 通过简单的创意指导输入,可以批量制作出精美的创意素材;“商家 bot” 则帮助商家更高效地经营,覆盖从线索获取到到店的后链路。

微信截图_20230918090118.png

解决方案中的两个创新产品分别是 “课效通” 和 “教育商机宝”。其中,“课效通” 是以课程为中心的全新投放模式,通过精准洞察用户需求,提升全链路的效果;“教育商机宝” 则利用百度地图和手机百度 APP,挖掘更多流量场景,直接为客户创收增效。

这个解决方案的目标是解决教育行业营销面临的三大难题:投放成本高、扩量无门、营销线索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