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系列跑分公布:A17 Pro性能提升13.5%

2023-09-17 10:1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iPhone 15系列的Geekbench跑分成绩在博主们的晒单中引起了关注。据最新数据显示,搭载A17 Pro的iPhone 15系列手机在单核跑分上达到了2999,多核跑分达到了7779的新纪录。

这一成绩相较于A16的水平,单核性能提升了约13.5%,多核性能提升了约11%。 对此,有博主表示,尽管骁龙8 Gen 3的性能目前尚不明朗,但A17 Pro的多核成绩“大概率是追不上”。

然而,天玑 9300的频率目前尚未确定,因此“可以努努力”。 按照目前A17 Pro的优化速度来看,未来其在Geekbench上的单核跑分有望超过Intel的酷睿i9 14900KF。这一成绩的提升,将进一步巩固A17 Pro在市场中的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