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A2 Pro发布:电池用4年无压力 1799元起

2023-09-15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5日消息,OPPO A2Pro正式发布,起售价是1799元(8GB256GB),提供大漠棕、暮云紫、浩瀚黑三种配色。

该机配备了50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67W有线闪充,同时内置智能电池健康引擎 智能电量芯片,通过软硬结合做到了4年耐用。

官方表示,在四年内,电池容量低于80%,可免费更换原厂电池一次。与此同时,OPPO A2Pro采用金刚石抗摔结构,内外兼顾加强手机抗摔硬实力。比如内部裸露元器件全面封胶,防范低高度跌落导致的功能失灵。关键部件加装缓冲材料,提供如安全气囊般的保护。

核心配置上,OPPO A2Pro采用6.7英寸24121080曲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050芯片,后置6400万三摄,前置800万像素,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

该机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9月22日正式发售。

OPPO A2 Pro发布:电池用4年无压力 17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