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4价格不降反涨 iPhone15系列未达消费者预期

2023-09-15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 消息:在苹果公司于9月13日发布iPhone15系列之后,其中国官网显示,iPhone14全系售价降低,同时下架了iPhone14Pro系列。

然而,多家媒体报道称,多名华强北商家已确认iPhone14系列涨价。

iPhone 14系列,苹果,智能手机

有经销商指出,由于iPhone15发布后的涨价,许多消费者转而购买iPhone14,使得iPhone14的产量下降,但购买人数却增多。这种情况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截至发稿,“iPhone14价格不降反涨”的话题阅读量已超过6400万。

业内人士认为,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在于,iPhone15系列并未达到部分消费者的预期,加上iPhone14产量下降,使其出现了短暂的市场热度。

另一方面,与iPhone14相比,iPhone15系列产品缺乏大的升级和创新,两款高端机型的起售价差距也达到了4000元,使得部分消费者选择了购买iPhone1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