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周3万封来信,因为一份对乐读共同的爱

2023-09-13 15: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乐读,让我快乐读书”!自成立至今,乐读潜心打造在线小班授课模式,推出乐读一年级 20 人在线小班、《乐读暑假一本通》等在线直播与录播课程及服务,用短短时间跑出“发展加速度”,收获万千家长好评。

近日,“我和乐读的故事”上线后,短短 2 周收获了 3 万多封孩子和家长们爱的“告白”这些故事诠释了乐读老师们与同学们共同经历、共同成长的历程,

从学而思到乐读,从线下课程到贴心的在线小班课

“我们之前是在学而思上课,后来是双减之后就转入乐读在线课堂”,谈及选择乐读的原因,小文爸爸说,乐读基本上沿用了学而思体系,课程体系完善,“在乐读上课主要是看中了乐读团队的实力,以及其对课程、教程的把握,好的体系是成功的一半,学好了也能达到线下的效果。”

我们知道,乐读是由原学而思培优团队倾力打造的,师资主要来自原学而思培优,依托原学而思培优教研团队,延续原学而思培优课程体系,近百人教研团队不断打磨课程,致力于用爱和科技,让孩子的学习更美好。特别是针对一年级孩子推出的乐读 20 人在线小班课,学生人数更少,老师可以更充分的关注到每个孩子,互动性也更强,能更好地提高孩子的参与度和学习兴趣。

从学而思到乐读,从线下课程到线上课程,多方面的转变可能会让人觉得不习惯、不适应,但这大都是暂时的,乐读坚持以热爱为炬,以学生发展为本,引导和支持孩子持续探索学习,铺就成长之路,据萱萱妈妈介绍,“开始不习惯突然线下变线上”,能够让人心定的是,“乐读一年级 20 人在线小班人数更少,关注更多,上课互动也更多,能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新学期,而且乐读老师大多来自原学而思培优,执教经验多年,有着毋庸置疑的专业能力。”

从小学萌新到高年级,从数学到语文、英语等科目学习

“由之前的学而思跟到如今的乐读,一直都是忠实粉丝。”今年已经是梓豪妈妈选择乐读的第二年,她认为乐读始终将学生放在本位,每个老师都是非常认真负责,很有耐心,课程设置合理丰富有趣,孩子们也不会觉得很吃力,“希望能多开设一些英语相关的课程,让我们家长更多的选择。”

事实上,乐读在线直播与录播课程及服务丰富多样,覆盖1- 9 年级学生多科目需求,包括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等,给家长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给孩子带来更大的成长空间。乐读的课程内容丰富有趣,老师专业、负责且热情,不仅让孩子能够接触到不同的文化和思想,还经常给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家长特别省心。同时也有乐读的老学员反馈,从乐读成立就开始在乐读上课,“之前一直跟数学,这个暑假初次尝试语文学习,孩子们可以跟着老师边学边玩,边跳边唱,不但学到了知识,还特别欢乐。”

孩子从小萌新进入高年级,许多家长希望孩子能遇上一个专业的课程、优质的老师,通过老师耐心的辅导和教学,帮助孩子夯实基础、更快成长。而乐读,就是不少家长的选择。他们坚定的选择乐读在线课堂,不仅是对乐读课程体系以及在线小班的肯定,还是对乐读成长发展空间的看好。期待乐读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中,赢得更多家长信赖,实现自身良性发展,引领在线学习的新潮流。

3 万多个故事,代表着千万乐读孩子和家长们沉甸甸的爱,也激励着乐读老师继续用爱与奉献推动学生成长,用自己的无悔付出,去成就每一名孩子和每一个家庭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