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相机系统参数曝光 与三星和谷歌相比差距明显

2023-09-13 12: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于9月13日发布了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该系列机型配备了升级的相机系统。iPhone 15 Pro系列的相机系统包括更大更先进的48MP主摄,以及采用新涂层可减少镜头眩光的镜头。此外,iPhone 15 Pro Max还配备了全新的120mm焦距的潜望式长焦镜头,采用四重反射棱镜设计,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以及25倍数字变焦,比iPhone 15 Pro以及iPhone 14 Pro/Max机型中的3倍光学变焦以及15倍数码变焦有所改进。 虽然iPhone 15 Pro Max的5倍光学变焦是苹果设备所能提供的最大变焦倍数,但与三星Galaxy S23 Ultra手机(具有10倍光学变焦以及100倍超视觉空间变焦)和谷歌Pixel 7 Pro(拥有30倍数码“超高分辨率变焦”)相比,仍然处于劣势。

不过,iPhone 15 Pro系列两款设备在影像方面都有一定改进。48MP主摄拥有更大的传感器面积,在弱光条件下可以汇聚更多光线,并且支持使用苹果的AI系统拍摄全分辨率HEIF照片,可以在24mm、28mm和35mm焦距中自由变换;还有新的13mm超广角摄像头和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视频光学图像防抖功能。 iPhone 15 Pro系列还支持下一代人像模式,可以自动检测画面中是否有拍摄对象,以便在拍摄图像后切换到人像模式。新的焦点和深度控制工具,允许在拍摄照片后将焦点从一个人切换到另一个人。夜间模式也得到了改进,而智能HDR功能可以让手机同时拍到天空和主体。 此外,iPhone 15 Pro系列还支持拍摄空间视频,用户可以在Apple Vision Pro上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