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2023秋季发布会开幕:Apple Watch Series 9亮相

2023-09-13 07: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1点,苹果公司主题为《好奇心上头(Wonderlust)》的秋季特别活动如期而至,首先亮相的不是万众期待的iPhone 15系列,而是Apple Watch Series 9。

Series 9 进行了内部重新设计,包括全新的 Apple 硅芯片。它的晶体管数量比 S8 芯片多 60%,速度快 30%。它还具有四核神经引擎,可将神经任务速度提高 2 倍。

Siri请求现在在 Apple Watch 上处理,使其更快、更安全,语音助手还可以首次访问健康数据。得益于安全的设备内处理,Series 9 上的听写准确度也比 Series 8 高出 25%。它保留了同样的 18 小时全天电池续航时间。

凭借超宽带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9首次可以对iPhone使用精确定位,就像 iPhone 可以使用 AirTag 一样。

Series 9 还配备了更亮的常亮 Retina 显示屏,亮度最高可达 2000 尼特,是 Apple Watch Series 8亮度的两倍。它还可以将亮度降低至仅一尼特,以便在剧院或夜间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9 提供新的粉色选项。Apple Watch Series 9 是去年 Series 8 的后继产品,后者引入了体温感应和周期跟踪、更强大的陀螺仪和高动态范围加速计以及碰撞检测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将第一代Apple Watch列为过时产品

    苹果最近发布了一份内部备忘录,宣布第一代AppleWatch已被列入“过时产品”名单。从9月30日起,这款手表将不再享受苹果商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的维修或其他服务。对于苹果公司言,停止对旧版产品的支持和服务,可以集中更多资源和精力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 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Apple Watch Series 9 / Ultra 2等新品正式开售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微博上庆祝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AppleWatchSeries9/Ultra2等新品正式开售。这些新品包括iPhone15Pro/ProMax、AppleWatchUltra2和AirPodsPro2等,都搭载了由苹果定制的全新S9SiP芯片和第二代超宽带芯片,新款AirPodsPro2耳机在配置上与上代没有变化。首批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AppleWatchUltra2/Series9手表以及AirPodsPro2耳机已发货。

  • Mark Gurman: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iPhone 15 将满足用户需求 直到 2024 年 Vision Pro 和 AI 技术出现

    MarkGurman在最新一期的PowerOn中表示,苹果的2023年产品阵容足以支撑公司直到明年有更大的进展。苹果公司即将迎来假期季的增长,这将是其连续四个季度的首次销售增长。尽管在2023年大多数更新都相对温和,但最新的设备可能会达到这个目标。

  • iPhone用户买账 half用Apple Watch quarter用AirPods

    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CIRP的数据显示,iPhone用户中有一半拥有AppleWatch,四分之一拥有AirPods。同时拥有这两款产品的美国iPhone用户占到了12%。需要注意的是,相比iPhone、iPad以及Mac三件套,苹果的这三款产品在苹果总体营收中占比约为60%。

  • 苹果iPhone 15曝光:升级USB-C口、支持AirPods/Apple Watch充电

    据macotakara爆料,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与前代产品相同,均为27W。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机型采用了USB-C端口,这一改变将带来一系列新的配件选择。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配件选择将更加丰富,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 Apple Watch今年出货量预计将下滑近15% 降至3600万~3800万块

    在9月13日凌晨1点开始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AppleWatchSeries9和AppleWatchUltra2,与iPhone15系列同在9月22日开始发货。虽然苹果公司在秋季推出了两款新的AppleWatch,但在全球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仍不理想的情况下,这两款新品大概率也无力扭转AppleWatch销量下滑的势头,长期关注苹果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已预计今年的出货量将会大幅下滑。作为苹果的硬件产品线之一,AppleWatch在营收中所占的份额虽然远低于iPhone,苹果在财报中也未将AppleWatch的营收列出,是归到了可穿戴设备、家居产品和配件业务中,但出货量大幅下滑是会影响到这一产品线的营收,在一定程度上也将波及苹果整体的营收和利润状况。

  • 2023 HEROSE Awards榜单发布,星光闪耀红颜会

    9月21日晚,在由红颜会主办的2023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颁奖礼上,被誉为“商界女性奥斯卡”的《HEROSE50·2023中国商界女性领袖年度人物》榜单隆重揭晓。国际传奇女性梅耶·马斯克、奥黛丽·赫本长子肖恩·赫本·费雷尔、国际影响力华人女性榜样靳羽西、新希望联合创始人李巍、中国香港女演员翁虹、中国内地实力女演员刘敏涛、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蓝盈莹等嘉宾与众多商

  • 苹果发布watchOS 10 新交互方式 完全移除Favorite Apps

    苹果公司于9月16日在“好奇心上头”活动中宣布,将于9月18日推出watchOS10正式版。新系统重点提供了小组件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设置和浏览。在切换表盘方式上,切换表盘需要长按表盘,然后滑动或滚动数字表冠,以查看或编辑可用的表盘,不再支持从一边到另一边滑动手势来切换表盘。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