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没交付就换代?特斯拉皮卡疑似遭设计师嫌弃 正秘密策划替代方案

2023-09-12 19: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2日消息,近日,沃尔特艾萨克森在新书《埃隆马斯克》中写道,特斯拉汽车设计主管弗朗兹冯霍尔兹豪森表示:大多数工作室员工都讨厌现有设计,都希望撇清和 Cybertruck的关系”。

此外,书中还写到,早在2019年,部分特斯拉的工程师在洛杉矶的SpaceX展厅中看到了Cybertruck的模型后,就秘密的设计了另外一个版本。

尽管有不少设计师都向马斯克反映了这一情况,但始终没有得到马斯克的认可,在马斯克的坚持下,才使得Cybertruck这一项目得以推进。

不过,从Cybertruck公布并开始预定后,预订量目前已超196万辆。由于特斯拉接受预订时需要用户支付100美元订金(可全额退还),特斯拉公司仅仅凭借Cybertruck卡车的订金,就收入超过1.96亿美元(约14亿人民币)。

今年7月,首量特斯拉Cybertruck在其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工厂正式下线,特斯拉的目标是在2023年底开始大规模生产Cybertruck,并使年产能达到37.5万辆。

考虑到这一产量水平,从技术上讲,新的Cybertruck订单大约需要5年才能交付。

但是,由于太过前卫”的设计,Cybertruck的整车都需要单独定制部件,连外壳都需要专门打造,所以导致了其销量一直无法达到预期的水平。

如果Cybertruck一直无法交付,那么,由设计师秘密打造的新版本车型将极有可能变为现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