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屏党要抓紧买了!古尔曼预测iPhone 13 mini将于苹果发布会后停产

2023-09-11 14: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在2020年推出了首款“mini”机型——iPhone 12 mini,一年后又推出了iPhone 13 mini。然而,这款小屏手机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最终在去年被iPhone 14 Plus所取代。这款5.4英寸的小屏手机可能已经到了生命周期的尽头。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指出,iPhone 13 mini的库存已经见底,部分款式在美国官网的发货时间显示为2-3周,最久达到了6-8周(中国官网红色64GB机型已断货)。他认为,这种现象表明,在周二的发布活动结束后,苹果最后一款“mini”机型将会下架,届时可能会面临停产。如果对小屏手机感兴趣,现在可能是最后的机会了。

虽然用户对于小屏iPhone的呼声十分强烈,但实际数据显示mini的销售情况处于垫底水平。研究公司CIRP去年4月报告显示,iPhone 13 mini在当年美国第一季度销售的iPhone 13系列机型中仅占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