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佳琦直播间1年出现77次花西子 此前曾在直播中高调绑定

2023-09-11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李佳琦是花西子崛起之路上的重要人物,他在2019年成为花西子的首席推荐官,并深度参与到产品研发中。据花西子公司内部人士称,李佳琦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说“不,这个产品就过不了”。李佳琦还在自己的公开直播中多次将自己与花西子高调地联系在一起,比如他提到:“去年花西子的同心锁口红,就是我监督他们反复打磨的”,“在我李佳琦的监督之下,花西子越来越好”等等。

据统计,仅在2020年一年内,花西子在李佳琦的直播间出现了77次。销售数据显示,花西子从2019年一个在天猫销量难入前20的美妆新品,到2020年618销售额超过1.9亿元,登顶天猫GMV第一,只用了16个月的时间。

花西子 口红 (1)

然而,近期有传闻称李佳琦在带货直播中怼网友,这引发了一些争议。事情起因是在9月10日下午的一次直播中,有网友评论说花西子眉笔越来越贵了,对此李佳琦表示“哪里贵了,国货很难的”,并且提到前述产品一直卖79元一支(买一只送两只替换装),价格已经多年没有变过。不过,后续李佳琦在现场直播中又指出,“不是所有人都要买花西子,我们还有50块钱3支的眉笔,所以大家也可以多多期待,不好意思!”

这一言论引起了一些网友的不满和质疑。部分网友认为李佳琦忽略了自己作为主播的身份和定位,立场和心态与资本趋同,忘记了初心。在9月11日的公开道歉中,李佳琦解释了没有立即回应评论的原因,表示他想在工作结束后认真地向那位女生道歉。他还表示“任何人都可以对直播间的产品提出意见和想法。作为主播应该一直带给大家积极的正能量,并学会控制情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