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文研公考靠谱不,我的公考故事分享

2023-09-11 09: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我是 985 大学本科毕业,因为上的大学比较好,毕业后我很轻松地就找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前几年行业发展比较好,我的收入和待遇很不错。毕业两年后,我贷款买了房子,又过了八年,我还完了贷款。正当我准备一身轻松地过潇洒日子时,行业却日渐萧条,我所在的企业很快就破产了,我也失业了。这时我已经 33 了,我陷入深深的苦闷之中,不知道未来在哪里。

我也想过转行,可是隔行如隔山,转行太难,就是转行成功了,也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正当我愁眉不展时,在一次高中同学聚会上,一个老同学建议我去考公务员。

当时我很犹豫,公务员报考年龄上限是35,然而我已经 33 岁了,两年之内考不上我就没资格报考了。众所周知,公务员很难考,谁也没把握肯定能考上,何况在两年之内。同学却说:“你是名 牌大学毕业,底子很好,也很努力,考上的几率很大。我比你底子差一些,学习也不如你努力,这不也是考上了。如果你信心不足,可以去文研公考报个班。我就是在那里报考,并且考上公务员的。文研公考有多年公考经验,可以很好的给你指路,帮你通过公考。”

听从了同学的建议,我选择了在文研公考备考。文研公考是小班制,一个班只有三个人,老师可以有足够的精力来应付学员。老师了解了我的情况后,对我进行了重点照顾。

报班后,老师先给我做了一个OCET测评。经过OCET测评,老师摸底了我的基础程度、记忆特点、个性归属等情况。我的整体情况不错,只是不擅长行测中的逻辑推理和图形推理。

老师根据我的个人情况,给我制定了学习课程,重点训练我的逻辑推理和图形推理能力。跟着课程学了一段时间后,我就感觉自己进步巨大。

文研公考的老师也很负责任, 24 小时在线,随时可以解答我的问题。老师经常主动给我打电话,询问有没有问题。老师经常鼓励我:“你的基础不错,学习也努力,记忆力也挺好的。根据我多年的教学经验,你考过的几率很大。注意多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心理失衡,影响发挥。”

老师预料的不错,临考前,我出现了一些焦虑和紧张的情况,夜里失眠,白天精力差。老师及时发现并调整了我的心态。他让我先暂停学习一天,放松一下,然后让我多运动,没事就散步,游泳。经过调整,我的心态稳定下来,给通过公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在文研公考半年多地学习,我顺利得通过了笔试和面试,成了一名公务员。这里建议考生最 好报班备考,有老师指点会少走很多弯路。就拿我来说,没有OCET测评,我就不知道自己的长处和短处,不知道如何学习才能效率最 高。没有临考前老师对我的心态调整,我就无法正常发挥,说不定会发挥失常,给自己的人生留下巨大的遗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