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Zoom最新资讯  > 正文

Zoom 重塑品牌并推出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AI Companion

2023-09-06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消息:为了在拥挤的视频会议市场保持竞争力,Zoom 正在更新和重塑其多项人工智能功能,包括以前称为 Zoom IQ 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助手。Zoom 现在为付费用户提供其 AI 个人助手工具,而无需额外付费。

Zoom,视频会议,远程办公

这个名为「Zoom AI Companion」的工具最近作为免费试用版发布,供使用此视频会议平台的公司使用。现在,AI Companion 已成为标准 Zoom 订阅的一部分。

从本周二开始,如果您或您的公司支付 Zoom 帐户费用,您将能够使用 AI Companion,它可以完成一些任务,例如撰写 Zoom 聊天消息和总结会议。

Zoom 在疫情使许多工作人员转为远程工作时飙升了其知名度,但最近因其服务条款而受到批评,其中指出其可能使用视频通话和其他用户数据来训练其模型。在受到抨击后,Zoom 更新了其条款,并迅速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澄清了其政策,称「对于 AI,我们没有在未经客户同意的情况下使用音频、视频或聊天内容来训练我们的模型」。其 AI Companion 工具也是如此。

此外,Zoom 补充说,AI Companion 默认为关闭状态。帐户所有者和管理员可以选择启用此功能,用户可以在使用或激活这些功能时看到。

如果在 Zoom 会议中启用,与会者可以使用 AI Companion 来弥补他们在与 AI 的私人侧面板对话中错过的内容。会议结束时,管理员可以生成会议摘要并与与会者或受邀请但无法参加会议的人员共享。

在 Zoom Team Chat 中,用户可以使用 AI Companion 来总结消息并生成回复草稿和新消息——类似于 Slack 的 AI 工具。消息起草现已上线,摘要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

Zoom 在新闻稿中写道:「Zoom 的目标是投资人工智能驱动的创新,增强用户体验和生产力,同时优先考虑信任、安全和隐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