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Zoom最新资讯  > 正文

Zoom 推出 Zoom IQ 功能:采用 OpenAI、Anthropic 等多个 AI 模型提升协作效率

2023-06-12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消息:视频会议软件 Zoom 日前推出了 Zoom IQ 的重要功能,这是一个智能助手,通过生成式人工智能提升协作能力,释放人们的潜力。现在,这些功能已通过免费试用提供给选择计划的客户。Zoom 会议摘要和 Zoom 团队聊天撰写功能将帮助团队提高生产力,平衡工作日的优先事项,并更有效地协作。

Zoom,视频会议,远程办公

Zoom 首席产品官 Smita Hashim 表示:「通过 Zoom IQ 的这些新功能的引入,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生成式 AI 助手,团队可以进一步提升日常任务的生产力,为创造性工作和扩大协作提供更多时间。」她还说:「大型语言模型没有一种适用于所有情况的方法,通过 Zoom 的联合 AI 方法,我们能够通过 Zoom 自己的模型以及合作伙伴的模型为客户和用户提供强大的功能。

Zoom 的联合 AI 方法利用了其自己专有的大型语言 AI 模型,以及来自领先的 AI 公司(如 OpenAI 和 Anthropic)和特定客户自己的模型。通过灵活地结合多种类型的模型,Zoom 的目标是为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提供最大的价值。

据介绍,首批 Zoom IQ 功能现已普遍提供给选择计划的 Zoom 客户进行免费试用:

会议摘要:Zoom 会议主持人现在可以使用 Zoom 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创建摘要,并通过 Zoom 团队聊天和电子邮件分享,而无需录制对话。主持人会收到自动摘要,并与与会者和未能出席的人分享,以提高团队协作和加快生产效率。

聊天撰写:Zoom 团队聊天用户现在可以使用生成式 AI 撰写功能,利用 OpenAI 的技术,根据团队聊天记录的上下文起草消息,还可以更改消息的语气和长度,重新表达响应以自定义文本建议。

Zoom 致力于赋予客户控制数据的工具。为了使用这些功能,客户需要进入 Zoom 管理控制台,并选择每个功能的免费试用。在选择时,客户还可以选择与 Zoom 共享数据的选项。帐户管理员可以随时更改此数据共享选择。客户数据不会用于训练第三方模型。

为了进一步帮助客户和用户,Zoom 将继续增强其产品的 Zoom IQ 功能。即将发布的下一组生成式 AI 功能将允许用户起草电子邮件内容、总结团队聊天记录、组织想法和起草白板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