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罗技G Pro X Superlight 2鼠标发布:95小时超长续航

2023-09-05 20: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5日消息,罗技发布了新款无线游戏鼠标罗技G Pro X Superlight 2,售价为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95元)。

设计上,新款鼠标采用轻量化设计理念,重量会更轻,并为游戏玩家提供更好的功能,其重量仅为60克,相比上一代产品又轻了3克。

搭载Hero 2传感器以及全新的LightForce混合微动,提供了2000Hz回报率,最高32000 DPI,最大加速40G 。

此外,这款鼠标引入了Lightspeed适配器技术,从而在无线传输时提供更加稳定的连接。

续航方面,新款鼠标相比上一代产品有更强的续航能力,从70小时提高至95小时,且支持USB-C充电,为玩家带来了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