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买到发霉面包店员当场吃下 网友:是个狠人

2023-09-04 09:30 · 稿源: 快科技

9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广东河源一女子购买面包当晚拆开,次日察觉发霉,质问店家后店员当场吃下。

对此,店家回应称,面包都是当日新鲜,没添加任何防腐剂,保质期一般2-3天。面包是女子要求自己吃下,吃下后对方没要求退款就走了。

该事件曝光后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店员是个狠人。

营养师提醒,在变质的食物中,有害菌的数量会增加,常见的有害菌如沙门氏菌、霍乱弧菌,食用后可能会导致消化道疾病。

除此之外,变质食物中的真菌和细菌在食物中大肆新陈代谢,会产生一些对人体有害的毒素,最常见的就是黄曲霉素,是目前公认的致癌物质之一。

有的人本着节约不浪费的初衷,常常会将生的变质食物做处理后再食用,但其实食物变质后,仅仅通过简单的烹调处理不能改变其危害人体的本性。

比如黄曲霉毒素,一般烹调加热温度很难破坏,只有加热到280度以上时它才能发生裂解而被完全破坏。

女子买到发霉面包店员当场吃下 网友:是个狠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