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花花”没有妈妈了 大熊猫“成功”死亡 终年23岁:专家病理学分析

2023-09-04 07:00 · 稿源: 快科技

9月4日消息,9月3日深夜,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公众号一则情况说明,让众多关心大熊猫的网友痛心。

据了解,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在关于大熊猫成功的情况说明”中提到,2023年9月3日早上,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熊猫基地”)雌性老年大熊猫成功”在兽舍内死亡,终年23岁,约等同于人类70-80岁年龄。

官方表示,近期,成功”采食竹笋及窝头正常,粪便量及体重正常,被毛光亮,整体状态良好。

9月2日晚间,夜班饲养员观察其健康状态良好。成功”被发现死亡时,处于左侧卧状态,体态舒展,周围有大量昨晚采食剩下的笋壳,兽舍内未见异常情况。

9月3日下午,熊猫基地已联合省内三甲医院病理学专家、动物病理学专家等开展病理学分析和综合评估。

据悉,成功”于2000年9月11日出生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它也是大熊猫和花”(花花)与和叶”的妈妈。

“花花”没有妈妈了 大熊猫“成功”死亡 终年23岁:专家病理学分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